也想睡着

慢慢写,废话多。
除了yyqx,其余都是工具人。

我们都坏1⃣️8⃣️


学校只留了我的学籍,不用再去了

上一世,我躺在停尸间里时,父亲离开得飞快;这一次呢,他压根也没回来。我妈倒是还在记恨郑易太心狠,把事情捅到学校去,一大早我背着满书包的卷子晃悠出门时,她还在打电话找人给郑易使绊子。


刘北山怎么会睡得好呢,不可能的,我手指转着钥匙圈在街上走走停停,想得很笃定

没有多留一句话,我希望冒冒失失的家伙会想我想很久,然后迷迷糊糊到睡着,昨天刚背完的古文呢,“求之不得,寤寐思服。悠哉悠哉,辗转反侧。” 


11点了,再晚睡着现在也应该补觉补得差不多了,我开始叩门,还没来得及喊出声门就开了。刘北山靠着门,恹恹地抬眼,眼底泛红,下巴挂青青的胡茬,他侧身让我进去,跟着我身后挪到沙发边上

看我把书包甩开,刘北山出声了,好像太久没张嘴,喉音低沉浑浊

“中午了...” 他站着我旁边,低着头闷闷地

“刘北山,你没睡好啊?” 我凑到他眼前,对着他困久了藏起来的双眼皮


“嗯...昨天” 咬肌鼓一下又鼓一下,我都能猜到他在偷偷咬口腔里的软肉,支支吾吾也没法张嘴

“昨天你可把我手拽疼了,你看,”把手腕递给他看,细细白白的一截,内侧一抹压久了的青印,敷一敷就能消,却被我昨晚结结实实又加深了好几下。

刘北山抿着嘴,没法出声,眨眼就带着眉尾的伤口一起疼

“又不说话,” 我手环胸前坐到破沙发上,拍拍旁边招呼刘北山一起坐,这儿到底谁家啊呆子刘北山毫无待客之道


“刘北山,”我凑得特别近,连他脸上的痣都落在眼里,怂货刘北山猝不及防往后躲,浑身都绷直僵得紧紧的,“下次亲人,不许乱咬,听到没?”

刘北山一下一下地眨眼睛,看着我笑盈盈,才终于舒气,痞了回去


“我以为你怕了呢,怎么今天还敢来?”

我拍拍书包,“拜你所赐,我被退学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刘北山特别呆,眉毛往下拉眉间簇一个小团,眼睛眨巴眨巴觉得莫名其妙

“陈念,记得吗?”

“你那个同学?”

“对呀,她觉得你是帮我去欺负她的,告👮‍♀️叔叔咯。”

“就这样?”

“不然还能因为什么,这可都赖你,你要收留我,我呆家里可没好日子过。” 我扒拉住刘北山手臂,摇摇摇摇

“啧,你要是给我一点钱,我可以考虑一下” 又开始歪嘴笑,挤两个梨涡出来,又坏又好看


我抬手就往刘北山脑袋上拍,“想得美,这段时间你可得包养我,就这样,说好啦!”

“我考虑考虑啊...” 他反手擒住我,环着手腕,炙热的手心包裹着昨天的勒痕


还考虑个鬼呀,刘北山我要把你的头毛薅秃噜!

评论(10)

热度(1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