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想睡着

慢慢写,废话多。
除了yyqx,其余都是工具人。

我们都坏1⃣️9⃣️


一些碎片

——魏小葵备考记


刘北山削苹果会断,掏随身带的小刀把刀片晃出来闪一道光,很潇洒;叼着没点燃的烟垂眼转苹果,很痞气;盯着颤巍巍的苹果皮垂到垃圾桶边上,很得意;手一抖,啊呀,半截苹果皮吧唧砸进桶底,

“笑什么,是不是不吃,不吃我就不削了!” 很严格,不准我偷偷笑

“吃吃吃,记得切块~” 既然我被收留就要保持狗腿,并且有一万件要刘北山做的事

“啧,麻烦...”



我做题,刘北山可以躺着玩游戏,有天理吗?公平吗?

笔一甩,我冲到刘北山旁边躺着,枕着手臂,盯着不眨眼

“你干嘛?” 刘北山趁复活节点,侧头问我

“休息。”

“休息你盯着我干嘛?” 

“刘北山,看你就是休息呀”

“毛病!” 刘北山转回去背对我举着手机继续战局,操作也不稳,耳根子比血条红

游戏哪有逗刘北山好玩,没有没有


纹身线盘在刘北山后颈上盘着,乌青还掉色,合着背肌起起伏伏,怪好看的,我没忍着,凑过去张嘴嗷呜咬了下,

“你属狗?缺肉吃啊” 刘北山猝不及防手机一抖,回身捂着脖子瞪我

“这叫 补充能量~” 干坏事就是要跑快点,我戳戳刘北山捂着牙印的手背,溜了溜了

“你...”  他没好气拉住我手腕,嘴角只笑一边,眼睛到处闪找哪里可以打击报复

“欸疼疼疼,这可是要去写卷子的手,小心轻放!”  

嘻嘻,备考学生,惹不起惹不起不能惹



复习科目:

【语文】

背书,好不快乐哦,不能一个人不快乐。


我一把抽走刘北山的手机,靠在他旁边坐着,把书塞进他手里,握住比我大半圈的手,开始翻页

“又干嘛?” 声音沉沉在耳畔响起,我俩头碰头,头发丝牵一起

“你看着我背,背错了就掐我一下。” 我把手臂大咧咧摊刘北山大腿上,嗯,真硬,还挺烫

“这什么啊...” 刘北山刚洗的头发软软遮在眼前,他往上呼气吹开刘海,哗啦啦翻我的语文书

“我不管,你看着,背错了就掐,不许太使劲!”

“行行行” 半眯着眼,刘北山就是很好说话,什么都答应


关雎、蒹葭、观沧海...背到师说,刘北山把书往脸上一盖,头往后仰,手垂下来无意识盖在我手臂上

“大小姐你接着背吧,我困了...”

再背着背着,刘北山真睡着了,书落到沙发上,头也耷拉到我肩旁,均匀绵长的热气吹我的头发,一下又一下。眉毛平直,睫毛也垂得安逸,鼻翼偶尔扇动一下,嘴角都挂着乖。


最好的睡前催眠读物——高考必背古诗词。


【数学】

我算不对就会拿笔敲头,解析几何刷刷写一页草稿纸还化简失败的时候敲得最响,扬起笔头就往头侧敲一下,脆响脆响的


老式的电扇叶咿咿呀呀,椭圆和双曲线在纸上打架,7分钟过去了我还没解出来,顺势就扬笔准备敲一敲,一声闷响,脑壳也不疼。

一抬眼,刘北山站我旁边笑,大手罩我颅顶压了压,另一只手塞口袋里没拿出来

“大家都是打别人,你怎么打自己,劲儿还挺大。”

“你管我!” 白眼往上翻,脑袋挣脱不开他的手,

“别打傻了,本来看着就不太聪明。” 刘北山在我头上戳戳点点,敲得还挺开心,咧着嘴笑傻不拉叽


被欺负了怎么办,被欺负了一定打回去,题目我不能打,刘北山我还打不着吗

刘北山,别跑别跑不许跑,头毛这么多都给你薅秃咯!


【物理】

刘北山的打火机都被我征用了,桌子上好几个被我推来推去试图抢救忘干净的受力分析。


他有一下没一下在我对面敲烟盒,眼睛跟着打火机来回跑,忍不住探手过来想摸走一个,被我狠狠拍掉

“等着,题还没做完!” 怎么可以惹在做物理大题的人呐,刘北山讨打

“这什么啊,你搞快点啊。” 

还催还催,不做了不做了,我冲过去把打火机丢回刘北山手上,他还没来得及把烟抽出来,就被我扯起来,抓一把打火机,两个人对着站。


我冷不丁跳起来挂刘北山身上,两腿夹住刘北山。他下意识两只手把我的腰托住,打火机哗啦啦摔地上。左手环住他脖子,右手捏他的手臂,因为用力托着我,手臂肌肉鼓鼓的很好掐,手掌隔着布料在我腰上烫一个手印。刘北山已经习惯我老是突然袭击,老实看着我,等着我发话

“喏,刘北山,我教你哦,你托着我呢,我就受了一个向上的和重力大小一样的力,” 我手往下移,盖住他的手掌,“你这只手呢按在我腰上,有压力就会有摩擦力,手越糙呢摩擦系数就越大,摩擦力就越大。刘北山,我讲得怎么样?”

“魏老师,最近吃得挺好?” 刘北山抱着我颠了一下,笑起来眼睛亮晶晶,眼睛里面还放了一个我

“好啊你刘北山,”我使劲戳他笑开了的梨涡,他左右晃头想躲开也没用,“不许把我放下来,绕一圈,魏老师再给你讲讲向心力和离心力。”


其他科目我们下次再复习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